返回列表 发帖
先报一下今天的行程
10:16动车10:57至苏州站
1路至三元坊——苏州文庙
309路至醋坊街(观前街东街)——步行至哑巴生煎
用餐毕,步行至悬桥巷——洪钧故居(赛金花)
步行至东北街——苏州博物馆+忠王府
步行至临顿路上309路至醋坊街(观前街东街)
步行至人民路嘉馀坊——同得兴奥面馆(没吃着~~~营业时间6:00——13:00)
步行回到富仁坊蒙自米线
步行至人民路38路至苏州火车站
19:20动车19:55至上海火车站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先,上吾最喜欢的^_^
街上偶遇名犬哎——边境牧羊犬

IMG_7152.jpg (58.66 KB)

IMG_715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文庙LOGO照若干——

IMG_7042.jpg (76.83 KB)

IMG_7042.jpg

IMG_7057.jpg (100.66 KB)

IMG_7057.jpg

IMG_7059.jpg (68.33 KB)

IMG_70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去苏州了?真有你的,干吗不多呆一天呢

TOP

话说这次不虚此行,瞧见了好宝贝了——平江图、地理图、天文图和帝王绍运图
四块大碑被安排在进门处的左手边,不仔细兜挺难瞧见的
而且厢房的门是关着的,很容易被明清若干石碑忽悠过去了呵呵
本来就是冲着看这四块大碑去的
吾是问了又问里面的保安一二三人等才见着了的
可惜不让拍照片——就那么间房,保安叔叔搬了把椅子就坐那儿看着你看,汗~就是不给偶偷拍滴机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去苏州了?真有你的,干吗不多呆一天呢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12 23:41

苏州么反正很近的呀
随便走走看看的呵呵
今天是闲着没事去晃荡晃荡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有点暗呐

TOP

孔庙大殿内其实也不允许拍照
其实大家记得表开闪光灯就没事了的
可惜很多人往往都会不经意间开启闪光灯拍照
对文物损害很大的
由于大殿遮蔽性比较强,才能偷拍一二张石碑来的~
可惜做贼心虚的关系吧,很多还都拍糊了
上一张不糊的吧——

IMG_7080.jpg (80.23 KB)

IMG_70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有点暗呐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13 00:07


下雨天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落叶满地
可惜被围了起来的不能踩,郁闷~

IMG_7054.jpg (89.43 KB)

IMG_7054.jpg

IMG_7055.jpg (112.2 KB)

IMG_70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