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新座

P1060105_logo.jpg (160.82 KB)

P1060105_logo.jpg

TOP

12新座

P1060106_hotel.jpg (252.37 KB)

P1060106_hotel.jpg

TOP

困了
txm晚安

TOP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XM加油~!
下班回来看能水到多少页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二星座看上去很不错吗,下次考虑去住住,呵呵
桂花是不是都么开啊
桂林公园是一点香味都没有

TOP

十二星座看上去很不错吗,下次考虑去住住,呵呵
桂花是不是都么开啊
桂林公园是一点香味都没有

TOP

出发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55

随拍
by mind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56


这2张都是我胡乱拍的。mindy水平可不会那么差。
你怎么不P下再放呢?光圈快门都不对,比相机里看还要暗。

TOP

那个上次看荷花的时候不是去过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0:02


那个价廉物美的是会念念不忘,需要再来得。还有抱朴道院。

TOP

趁我还没有忘记,来报下账目:大概的人均消费

往返动车       RMB180
12新座         RMB170
周六味庄       RMB65
周六绿茶       RMB57
游船             RMB15
周日丁哥黑鱼  RMB47
Misc
Total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35


动车是108吧,不然小飞马你就亏大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