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圈门
风筝很多,天气也不错
吾等的那场阵雨还不来
个么吾找啥借口打牌捏?

IMG_1945.jpg (54.31 KB)

IMG_19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吾所想O(∩_∩)O哈哈~

IMG_1946.jpg (92.01 KB)

IMG_19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仨探幽的,走不累么?

IMG_1976.jpg (73.92 KB)

IMG_19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见爬山虎

IMG_1971.jpg (90.71 KB)

IMG_1971.jpg

IMG_1972.jpg (102.06 KB)

IMG_19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座天主堂,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建于1894年同治年间吧~
新的令人无语——

IMG_1978.jpg (106.5 KB)

IMG_19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湖南会馆
这个要比北京的大很多,难道是地皮关系?
4进院落,可惜只能外观不得入内
其实很多老宅都只保留一堵外墙了的
比如吾们经过的县衙,也只有衙署的外立面了的

IMG_1988.jpg (76.52 KB)

IMG_19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累了,席地而坐歇一下脚
随手拍一下,于湖南会馆外——

IMG_1990.jpg (108.71 KB)

IMG_19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在车上偷拍过一张更和谐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42


此照片在ME这里,侬想要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妞的劲道还是很粗滴——

IMG_1998.jpg (96.92 KB)

IMG_1998.jpg

IMG_2000.jpg (91.81 KB)

IMG_20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照片在ME这里,侬想要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15:08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