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我倾向于文昌宾馆,长途汽车文昌阁下来就是了,双人标间150元,三人标间180元。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这周马拉松啊

TOP

晚上已经打钱咯,查一下哦~~现在卡里只剩两位数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16 00:09



收到了,请继续过两位数的日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的还有男丁么确定~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6 15:24

不就是公盂吗,我们在yy开个团,自己招人去。

TOP

原来这周马拉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29


海大师去扬州跑跑吗,,,,,有那么多啦啦队呢

TOP

女波童鞋打电话来说晚上给你转账,另,周日不来,要在家看F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09:49

对不起阿,今天打不了了,明天一定打给你

TOP

吾还是要幽怨几句:缺男丁啊缺男丁。。。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6 14:30

你应该知道
洪常青的机会不是随便都能有滴
都是MM你还幽怨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就是公盂吗,我们在yy开个团,自己招人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20:59

不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就是公盂吗,我们在yy开个团,自己招人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20:59


……虐不动啊……一身膘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应该知道
洪常青的机会不是随便都能有滴
都是MM你还幽怨撒?
mindy 发表于 2010-4-16 22:53


请学习下呼伦贝尔团的洪常青同志~~~他是开心的不得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