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e special Spring Festival's Eve
第一次没有和家里人一起过年三十,虽然往年过年也有出游的经历,好歹也都是数了岁放了鞭炮才出的家门。
进了tiki的小屋,环顾四周大伙儿都到了呀,突然间有声熟悉的标准版国语从人群中咻得窜出,定睛一看,啊~xiaofeim领导不是9号就走了么???哎,逗群众乐耍群众玩儿呢。还是琥珀同学悄悄地一语道破了天机。。。哇哈哈。。。
屋内不大的餐桌上摆满了吃食,正中间的非琥珀小朋友精心焖炖的鸡汤啦,寒冬腊月的,一碗热腾腾的鸡汤下肚,嗯,真不错,不愧大厨大师傅呢~申申神兜兜的支使着琥珀小朋友煮汤圆,一个劲的说有好多种口味的呢,吾当然是要甜甜的豆沙馅儿的啦。手工包的汤圆确实比超市里面卖的好吃的多,圆圆的汤圆两头尖尖的长着两只尾巴呢,糯米皮子是很有弹性的,是可以拉长的那种哦,呵呵~私语似乎吃不惯甜甜的菜馅儿口味的,结果就是被申申瞪了一眼,恩,小样还是挺识趣的整个汤圆吞了下去。
一阵诺基亚的铃声从人声鼎沸中响起,私语小朋友紧张的挥舞着手死命的要大家安静下来,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肯定是私语爹催命啦~这个小朋友扯了个善意的谎言,说是在94路车上了已经,吾缓缓的望了下正放着屋里麻利歌曲的电脑,心想私语爹该不会连背景都听不出吧(*^__^*) 嘻嘻……
活动刚开始,怎能轻易放私主走人呢?好歹得和吾们一起热闹完了不是,于是,近一个小时内,你就能见着私主不断的重复让大家安静的挥手动作,并与电话那头反复又反复再反复的强调,年三十晚上车有多么的堵,哈哈,还真能拿她爹开涮呢~
过了7点,tiki拿出了私藏的仙女棒烟花,这回又让已经整装待发真要出门的私主再次折了回来。
(烟花很美,大家很尽兴,详情请见tiki的《拜年》贴~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78&;extra=page%3D1)
大过年的,咱也得奢侈一把不是,于是一行5人北京团打的奔赴虹桥机场,去往吾们心心念念了N久的帝都。。。(当然,顺大便捎上了已经火烧火燎的私语小朋友拉哈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4.jpg (73.1 KB)

带着吾们去帝都吧。。。。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已经100楼啦,继续顶

TOP

Happy Spring Festival & Happy Valentine's Day
很幸运,能在年前踏上帝都的土地。
一行5人由机场大巴至东直门下车,浩浩荡荡的在铺满红毯的大街上边走边叫车,在恭送领导后,终于成功拦截出租一辆,直奔炮条头局(P.LOFT)。对于这家青旅呢,这么说吧,如果您大冬天的内热不需要暖空调和水暖的话,请去P;如果您非得感受大杂院大厂房的生活,请去P;如果您对简装和豪装过敏的话,请去P。。。
于是,大年初一一早,吾等在黑黑小领导的带领下,奔赴在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另一家万里路青旅,地方也很不错,毗邻赫赫有名的三里屯,只可惜,咱都不好那口~地段也不错啊,离东四十条地铁站(二号线)不过7、8分钟路程,一辆公交就能直达地安门外大街。房间内很干净,5个人住6人间的上下铺,带独立卫浴,很有温馨窝窝的感觉O(∩_∩)O哈哈~再次表扬记黑黑为大家做的努力和贡献~!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1.jpg (73.59 KB)

万里路青旅外的小野猫~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1.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2.jpg (78.8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其实说来好巧
阳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是和私共床的
农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又和敏共床了
吾跨年真是不寂寞呀不寂寞,每次都有佳人配睡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留个名,
i will be back

TOP

留个名,
i will be bac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1 15:01

过年打了几个喷嚏啊?
一打大怪他们就开始念叨你,还嚷嚷着要你来吼吾凶吾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其实说来好巧
阳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是和私共床的
农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又和敏共床了
吾跨年真是不寂寞呀不寂寞,每次都有佳人配睡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1 15:01

大年初一一大清早醒过来
一傻丫头对吾贼兮兮的笑
从脚凉到头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
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这地儿咱就表住了,换地儿吧~!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__^*) 嘻嘻……就在吾们洗漱的同时,黑黑已经和前台的小哥以我方利益为出发点,利用对方遗失了吾们订单的事儿,对其晓以大义,通其情理,终于在黑黑的努力下将住宿问题完美解决啦。。。
于是大伙儿背着大包准备打车至新住处,这会儿,吾又得鞠躬陪不是了的——本想靠着女生的直觉带路走到大马路的,方向呢是对的,没想到居然摊上了大年初一雍和宫烧香封路这么件事儿。。。于是,就这个胡同绕道那个胡同,又从那个胡同转悠到另外个胡同,就这么七转十八弯的,好来,把黑黑给搞丢啦~此时的吾们居然摸到了簋街的另一头了,汗。。。
抬眼再看排队烧香的,好家伙,啥叫黑压压呀,啥叫中国人口众多呀,全在这儿体现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9.jpg (104.0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9.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0.jpg (95.8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记完了住宿,就开始正式出发啦~!
解决吾们第一顿的温饱,一早上没吃过东西呢——除了申申老清老早分发的情人节巧克力——瞧见了麦叔叔,进门,刚要点,发现离15元优惠套餐时间也就是11点也就10来分钟了的,吾们等~!这会儿就瞧见琥珀贼兮兮的笑,问其原因,他倒反问有没有见着刚才那个穿着超短裙加丝袜的长腿女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32

哈哈,男人和女人的关注点不同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