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忽然发觉我教堂的攻略做完了没打出来,估计这2天还是忙昏头了
M你会打印攻略的哦?
那我就放心把自己交给你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
还真打了
今天在单位还在寻思着要不要人手复印一份的
后来一忙就给忘了
还好打印的放包里带回来了(*^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月31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温度:21℃~28℃

风力:3-4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实在是太周到了,那啥,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那啥,我明天给你背包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要跟着敏敏走

TOP


一起走一起走~!
我明天先把宝通路的闸北堂扫了吧,免得你们要迁就偶走很多冤枉路的说~~~
声明:偶不是吃独食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诸位,川川川川我推荐两个菜
过江鲶鱼
凉拌空心菜
祝大家用餐愉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诸位,川川川川我推荐两个菜
过江鲶鱼
凉拌空心菜
祝大家用餐愉快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31 11:15

偶照你的菜单喊,么一个名字喊对哦。。。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过水鲶鱼,水煮空心菜凉拌^_^
真的很好吃,谢谢推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照你的菜单喊,么一个名字喊对哦。。。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过水鲶鱼,水煮空心菜凉拌^_^
真的很好吃,谢谢推荐~!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2:49



damn 他们改名字也不通知我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果,谁也没去音乐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