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我们的好领队。。骆驼发一张好领队卡

TOP

背景很不错的嘛
那个架在眼镜上墨镜片哪里有卖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3 00:30

眼镜店里都有的吧,小S说迪卡侬也有卖的

TOP

请问这个光线怎么拍出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当时肉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光线,太美了,回来又P了下,增加了色差。

TOP

是啊,我们肉眼看到的就是这个光,很赞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雨意啊雨意,可怜我的破电脑,打这行字都花了我三分钟!!!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当时肉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光线,太美了,回来又P了下,增加了色差。
Erich 发表于 2009-10-13 08:32


有机会我也试试看,谢谢

TOP

报到报到~
Eagle 发表于 2009-10-13 01:07

欢迎欢迎~~~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个光线是天然的,正好是从很厚的云层里投出来的,我们叫它圣洁之光,,
lilyin811 发表于 2009-10-12 23:30

来啦~来了就快上照片!!!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眼镜店里都有的吧,小S说迪卡侬也有卖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3 07:09
这个头像照,太特别了,很有LOMO的感觉呢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骆驼这次辛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