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永,你的Stanley 杯子价格有所调整,60的本来,现在50,没事的,我给你打在快递上,如果价格正好10块,快递就我出了好吗?还有我今天可能寄不出来因为这个Stanley 的杯子今天没到货,可以先寄中秋的吗?还是等到了一起寄给你?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0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10-00716-002      1    RMB26
10-00933-007      3    RMB204
AMP8019-999       2    RMB20 蓝色
AGP0017-001-02  1    RMB60

已经支付宝RMB310,还有快递地址,请查收,谢谢

TOP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
这样可以么?周六碰头带给我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永,你的Stanley 杯子价格有所调整,60的本来,现在50,没事的,我给你打在快递上,如果价格正好10块,快递就我出了好吗?还有我今天可能寄不出来因为这个Stanley 的杯子今天没到货,可以先寄中秋的吗?还是等到了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0:13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TOP

这样可以么?周六碰头带给我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0:54


那个中秋的杯子包装还是不小的

TOP

我现在还不清楚,这两天会有货的,如果可以要不先发其他的货??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的,我欠你一个杯子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5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今天下午发货,要不我退给你60先,藏在中秋节的盒子里面??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