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哇是哇,有8G听哇啦?mindy 发表于 2010-3-8 19:19
吾的活宝阿弟送的,说是俺这个年龄今天可以收礼物了,吾狂晕啊
1

评分人数

TOP

刚受某TX教育
好吧,自曝一张——
《实地考察如何拍马屁有感》

雪中梅景 080.jpg (83.43 KB)

雪中梅景 0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虽未带相机,离了那方寸之地,却更能观雪中梅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笼中一鸟瞪吾
吾怒:瞪啥瞪,再瞪就把你跟海外一样送雅加达去~!
结果,它背过去不理吾了。。。

雪中梅景 054.jpg (113.75 KB)

雪中梅景 054.jpg

雪中梅景 055.jpg (93.12 KB)

雪中梅景 0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U JUMP

jump1.jpg (167.02 KB)

jump1.jpg

jump2.jpg (164.77 KB)

jump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 jump

I jump.jpg (141.07 KB)

I jump.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差点忘记了
每次出游的小合照呢是不能少的

雪中梅景 017.jpg (70.63 KB)

雪中梅景 0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开始呢
这个小姑娘还是蛮文雅的
一下子还看不出有啥意图——

雪中梅景 069.jpg (73.38 KB)

雪中梅景 0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么
这个帅来甩去的动作就不对来。。。

雪中梅景 070.jpg (87.45 KB)

雪中梅景 0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样
还挑衅一刚——

雪中梅景 071.jpg (35.59 KB)

雪中梅景 0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