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大理古城只是随便走走的,所以照片也不多。

大理古城.jpg (209.05 KB)

大理古城.jpg

大理2.jpg (322.24 KB)

大理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终于看到图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终于看到图了!

TOP

可以看PP了

TOP

一排排红嘴鸥
阿永 发表于 2010-3-6 12:11

列军姿呀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崩没那么虐的,我是把包让骡子驼进去的,然后我们几个人背点路上用的走进去(出来也一样)。我这种瘦小身板都进去了,大家不要恐慌,呵呵,就是走的时间长点,走走歇歇就好了。我是夏天8月份去的,我觉得值的。神瀑不用骑骡子的,自己走也不远的,关键路好走。去湖的话就是到大本营那段路不好走,而且也远,我们是去的时候骑骡子,回来走回来的。(其实骑骡子去自己也走了好多路,比较陡或难走的路,就要让你下骡子自己走的,当地人很爱护骡子的)

TOP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这个路线我也想跟的,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呵呵。要是4个人或者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包车,人轻松,也玩的舒服。费用平摊后也可以承受。

TOP

这个路线我也想跟的,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呵呵。要是4个人或者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包车,人轻松,也玩的舒服。费用平摊后也可以承受。
0000 发表于 2010-3-9 09:07

本来是打算放到今年三月分走的,大理晃晃,看看油菜花的。但是大旱就放到明年了,喜洲,凤羽,沙溪一线我是打算2日徒步的。回头看看凤羽有没有住宿,没有的话就背帐篷,哈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Day 3, 2/13,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不过下关的风还是嗖嗖的吹着,跑到车站以为可以买到第一班车去到剑川,可最后只拿到了7点40的,还好不是很晚。趁还有时间去吃早饭。不过车站附近似乎也没什么吃的,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太早了,还是因为过年大家都回家了,又一次吃米线,我到了要吐的边缘。
天有不测风云,7点55的车都走了,我们7点40的车还没来,最后终于调换了另外一辆车,在8点出头的时候出发了。3个多小时的颠簸,还算顺利的在11点多大了剑川,没有丝毫的耽搁,就去找车去沙溪镇,发现所谓的班车都是小昌河,7人座的,不过司机为了多赚点钱,有时候会拉8个。还好路程不是很远,1个小时左右,8 RMB。12点多 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沙溪镇,和Aaron碰头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