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回北京我是很坚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4:45


全世界都知道。
我和私语好像没忽悠过您啊。咱两很默契,ms连这个打算也没有。

领导安心孝顺娘亲去吧,1年在外,过年回家是应该滴。

TOP

NELL ,你不再是我的偶像了,,,,伤心ING
killy 发表于 2010-1-12 15:46


我会继续超级变变变滴,力争变成你呕吐的对象

TOP

其实假如我当初去不成尼泊尔的话,也打算扫荡两广了。
当初的思想历程非常复杂:
先是觉得去尼泊尔,突然发觉机票太贵,然后决定去菲律宾,发觉在那里呆2个礼拜也没啥乐趣,总于决定去越南了,不纠结了,忽悠了一个人定下了飞南宁和广州飞上海的机票,结果被mindy的一部书打消了越南的念头,于是决定扫荡两广,哪晓得突然尼泊尔又能走了,于是退掉两广机票,转战尼泊尔,私下里算了下,这个心路历程也都赶上两万5千里长征了。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曲折好纠结好细腻的心路历程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男人哪能嘎作的啦
上海男人的特色啊
三滴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也纠结,直回上海,640+100,杭州中转,400+100~~~同学们,给个主意吧~~~

TOP

直接回上海啊,公务员还要这么簸箕啊!
你想想,杭州中转的,萧山机场打车去火车站,火车回上海,上海再打车回家,很折腾的

TOP

撒宁是公务员?

TOP

TOP

S成公务员啦?
哪门子跟哪门子啊?
难道吾们去你的公司是假象?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