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海外是在海外憋到了~~~

TOP

所以海外终于舍得回来了阿,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好吧,我寺庙住过,素斋吃过
明天晚上我打电话定房间,住处确定了么?
还是一晚还是两晚的,大家表态一下,不表态的以两晚计

TOP

Jessica,你一个人么?跟着队伍随大流么?

TOP

恩,我一个人没有挂。跟着你们走。

TOP

我表态,我表态,我住周六一晚
想周六一早去,因为周五下班很晚
住哪个地方都可以,玩哪里更是无所谓。

毅行,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
但是很想暴走,一直一直的走。

腐败,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
坐船的建议就更好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有点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周六早上动车到杭州和大家会合
住周六一晚,周五晚有事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表态,我表态,我住周六一晚
想周六一早去,因为周五下班很晚
住哪个地方都可以,玩哪里更是无所谓。

毅行,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
但是很想暴走,一直一直的走。

腐败,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
坐船的建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1:52


如果风和日丽,温度18+我考虑坐船,不然怕冷~~~

TOP

三个主题线路:

国保/省保游
http://www.zjww.gov.cn/fwxx/unit.jsp

博物馆游
http://wht.zj.gov.cn/www/ggwh/bwjn/3hzs/index.htm

教堂外拍/中山路
http://tieba.baidu.com/f?kz=275362789
http://www.douban.com/event/10218485/discussion/17658648/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1980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0705

当然还可以去太子湾,三台山之类的,人比较少
还在考虑五云山真际寺的古银杏树,毅行的话,大概中午12点,1点可以到达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