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终于这个礼拜被我水成了本周之星~~~大大的不容易啊~~~

TOP

那那个黄花阵迷宫总让你们玩的吧~~~传说这个是赝品~~~真的早就毁了~~~

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UK_F-Wwg4mzmtRKNSRww5U7IVgjyZMsE35M4B0nWMhat_a6amFS8ExNvAS_ouuEfWC3LLvXFqujxCO2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33


听说是赝品.不过赝品也是要走的。反正我是走了的.

TOP

诶,终于这个礼拜被我水成了本周之星~~~大大的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34


你水的很有料.我看得很舒心.
侬继续,吾支持侬.撒花撒花.

TOP

吾也拍了……
为嘛吾看到的是拦起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22:06


那你的PP就比较纯净~~~吾这里都是乱入的~~~

TOP

今天放到这里,回头我再酝酿一下情绪~~~前面申申跟我说,我们都有YY依赖症了最近~~~

TOP

LS,我严重同意这句话.
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
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

TOP

LS,我严重同意这句话.
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
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22:51

发现无论哪个帖子我们都可以成功歪楼^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歪楼是我发帖的动力

TOP

歪自己的楼,让别人抓狂去吧

下文下文。

TOP

作为一个读书人,孔子,在心目中,总是一个神圣的存在,无论说,他是束缚了中国人的思想,还是让中国人的思想得到了一脉相承的延续。

这天的打算是把孔庙,国子监,雍和宫一起打包看掉(因为很近)。上次去泰山,没有时间去曲阜,这次在北京看孔庙也算是弥补了遗憾。

学而优则仕,在今天看来,依旧还是“无二法宝”,想想这一年比一年多赶考的“公务员考试”,各个都怀揣着“进士及第”的梦想。更何况, 如今的机会成本更低,收益率却一年比一年高,只是,比之古人,我们还有多少修身齐家平天下的“中国梦”?

孔庙其实不大,但是我看得很慢。我没有什么宗教信仰,所以对于庙宇,总是秉着“尊重神明,保持距离”的态度,但是对着孔子像,我认真的鞠了3个躬。

古人拜完了孔庙,沿着右手边的一条青石板路,就可以直接通到国子监了,成败在此一举。对于国子监,我的态度就纠结了一点,自己当学生的时候,总是痛恨考试的,长大后才发现,或许考试,已经是生活中少数几桩还保持公平的事情了。

很喜欢国子监里的这间“辟雍”。



      从国子监出来,临近中午了,在国子监对面的小杂货铺里,居然找到心爱的酸奶,白色小瓷瓶,吃完了不舍得扔,放在包里打算带回上海。TINA姐姐这时一个电话来,说,要不你现在过来,我请你吃午饭~~~扔下个地址说,来安贞桥附近的华联就挂了电话~~~OMG,我不是GPS啊~~~好吧,有人请吃饭,我总是很乐意的,发现雍和宫门口的车正好去安贞桥的,可是我到底应该安贞桥东下,还是安贞桥西下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