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楼上说得好,看建筑,凑热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总是要开发新景点吧

看新鲜,凑热闹,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26


有点梁思成的情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对苏州唯一的印象,就是苏州大学门口有家饭馆的菌菇汤很好喝~~~

诶,我太不好了~~~

TOP

有点梁思成的情调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7 13:09


………………徽因?
………………

TOP

我对苏州唯一的印象,就是苏州大学门口有家饭馆的菌菇汤很好喝~~~

诶,我太不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9


你啥时候去通知我。把菌菇汤放在行程里

TOP

………………徽因?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09

大概跟了志摩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概跟了志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4:29
\

难怪思成终日疾走

TOP

楼又歪了

TOP

我错啦

TOP

为嘛一到周末就阴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