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库以达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吾两顿并一顿,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TOP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0 14:38


CD

TOP

MINDY啊,个几阿拉要出名了~~~

TOP

伐错~~伐错~~
现在老城区越来越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