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170~500/F4.5~6.3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1


黑白+可见燥点是一种玩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问你还有什么玩法?我比较喜欢黑白加高iso,噪点多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70~500/F4.5~6.3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50


标准鸟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喜欢变焦,记录性太重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TOP

定焦一样,出门一次带两个头就够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30


很对
所以腾龙有市场
它都做高折射率镜片 体积都很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