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休啦,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到日本去旅游了。感受如下:
退休以后是自由的,跟团赴日是无奈的。
一半时间在车上的,疲于奔命是蛮累的。
吃的是不怎么样的,泡温泉倒是惬意的
到此一游是要命的,中国人哪里都是的。
日本环境是一流的,一尘不染是要学习的。
樱花开得是很美的,庙宇神社和中国一样的。
小城市是古老式的,唯有东京是繁华的。
马路是干净窄小的,遵守纪律是一致的。
小型汽车是很多的,就像玩具是一样的。
买东西是会咋舌的,价钱贵得是吓人的。
赴日感受是一般的,去过看过就可以的。
这次的照片拍得也不是很好,主要是几天中有一半是下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