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各位达人: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申明,俺是菜鸟。
                         非常感谢

有点眼熟,是我那个包包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7:16 发表
有点眼熟,是我那个包包吗



你用的是这款?觉得怎么样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4 17:25 发表
你用的是这款?觉得怎么样


应该是这个,呵呵,8过我8懂的,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等那人上线了,回答你吧,呵呵

包包很8错的,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反正超过我的头


看看是不是这个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21:34 编辑 ]

DSCF0910_nEO_IMG.jpg (67.21 KB)

DSCF0910_nEO_IMG.jpg

DSCF0911_nEO_IMG.jpg (93.51 KB)

DSCF0911_nEO_IMG.jpg

DSCF0909_nEO_IMG.jpg (114.22 KB)

DSCF0909_nEO_IMG.jpg

TOP

就是上次那个啊。好像不错呢

TOP

敬子买了一个,你可问问敬子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9:21 发表


应该是这个,呵呵,8过我8懂的,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等那人上线了,回答你吧,呵呵

包包很8错的,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反正超过我的头


看看是不是这个啊



对的,连颜色都一样,我已经买了,不过不太会用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4:28 发表
对的,连颜色都一样,我已经买了,不过不太会用

竟然和我用情侣包一讲,哈哈

TOP

搞半天,原来是查里兄,哈哈
瞎搞

TOP

我的也是这款的~60加15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