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孩子们的活动又要开始啦——本周六(9月26日)召集令——回家交作业啦~!!!

大怪啦~!桌有啦~!
时间:本周六(9月26日)下午13点
地点:绍兴路96弄4号,roamate茶馆,近陕西南路
内容:还用说么~~~
        1.除了打牌就是桌游,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带上相机——附近街边一阵
           狂扫(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_^)
        2.吃某天秤座MM的长寿面——可以附近找家好吃的面馆或者大家有更好的建议
        3.挥手道别后各自回家,开始十一长线准备工作(*^__^*) 嘻嘻……

现确定参加人员:海外、xiaofeim、默默、

                                 轻舟、满天星、Mindy、琥珀
吃饭团:LENELL、KILLY、私语、申申

有遗漏的同学请跟帖,当然也欢迎临时前往一聚的小朋友们~!

很多小朋友对晚上腐败切饭相当感兴趣哇,那么劳烦大家集思广益想好个吃饭的地儿,偶确定好人数后就去定位子(最晚不超过周四晚最好~~~),请各位小朋友们奔走相告~!
经腐败达人提点——吃面:金刚面馆  地址
: 徐汇
区长乐路611弄,东湖口)——弄堂面馆
                                     茶餐厅:翠华(金刚隔壁头)
                                     搞大点:新吉柯德、博多新记(这个貌似要早点点定位子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新吉柯德or博多新记

TOP

新吉和博多里面相对比较倾向博多,口味更好一点~~~

不过我老怀念金刚面馆的鳝丝面的,传说辣肉面也很好吃,不过当时不吃辣,面馆是典型的上海烧法,长乐路上街面房,有洁癖的可以直接飘过~~~

翠华是比较正宗的港式茶餐厅~~~也离那个很著名的保罗或者圆苑不远(怨念的红烧肉啊)~~~

TOP

"保罗"其实很不错的。他家本帮菜很好

TOP

谢谢私语小朋友的隆重推荐,别的小朋友们,你们快点跟帖啊,最后截止——24日(周四)晚12点
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保罗现在一般般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保罗现在一般般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名吃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名吃饭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3 21:38

加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的帖子是如此强大!真恨不得明天就是周六啊。
童鞋们,快报名吧,呵呵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