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徐家汇默哀实况

港汇门口站满 了人,汽车全部停驶鸣号,警察脱帽站里
基本上出了跑动的摄影记者,及两三辆还在骑行的自行车
现场仿佛定格了一般

港汇.jpg (118.75 KB)

港汇.jpg

报告虹桥情况:
相比市中心略逊一筹。我是提前下楼的,在虹桥公园和万都下面自发站立了一些群众,酒店、银行等事业员工经过组织列队,汽车鸣笛,但还是有很多行使的。大部分员工在公司站立,自觉默哀。

另外,今天除饭店外所有娱乐声色场所全部关门,包括羽毛球不能打,KTV不能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在招商局广场15楼上班。

默哀3分钟内,窗外的高架上车辆依旧行驶。只是车越来越少了。地面刚开始的时候车辆也依旧行驶,后来慢慢的都停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个时候和北京office所有的同事一起都起立默哀

TOP

当时在斜土路,从窗口望出去,对面弄堂口,居民们自发在烧纸钱.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人性本善...好人好报...
一杯清茶,一份清清清爽的心情...

TOP

当时在中山公园那里,场面震撼,心中哀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振憾!
盈盈一水间泛起一丝涟漪,一朵高雅飘逸的云朵,仿佛纤尘不染的仙人,揣着一枚冰清玉洁的莲花,聆听着雀跃美妙的花语,款款而来……

TOP

我们公司自己组织的
3天表演停演

TOP

14.28正好在延安路高架上,两旁的车全部停车鸣号,没一辆车是开动的。
当时真的很.......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19 17:3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