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08无锡 001.jpg (176.46 KB)
下载次数:40
2008-4-1 11:59
灵山大佛外的花
0601SNAP合1.jpg (194.85 KB)
下载次数:31
2008-6-3 23:02
六一记念
PP制.jpg (194.97 KB)
下载次数:35
2008-6-5 22:15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0 发表 不是的 此彩虹后来散开来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9:13 发表 不错,风景漂亮,照片拍的也漂亮! FUJI的色彩其实还能更好,LZ可以用不同的白平衡试试。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6-5 00:09 发表 很漂亮的啊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 23:03 发表 是飞机影子印在云上弄出的晕。。。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