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辉煌的长城

贴长城,因其带给我内心的无比震撼。
贴长城,并不想拿着昔日的辉煌,来宣扬今日的伟大;她真的已是那个时代的辉煌了。
贴长城,只是思索今日能做些什么,在历史的长河里,烙下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印记。
在思索,我们能做些什么,再创辉煌!

0801.JPG (76.08 KB)

0801.JPG

1# niuniu_117  

很久以前看到过类似(或者是相同?)的照片,立马收藏了
期待亲眼去看一看,体会那样的气势与苍凉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3:05


需要日出日落的时候。

TOP


niuniu_117 发表于 2007-8-6 12:38


嘉峪关!
确实震撼。

TOP

1# niuniu_117

很久以前看到过类似(或者是相同?)的照片,立马收藏了
期待亲眼去看一看,体会那样的气势与苍凉

TOP

这个帖要顶的

TOP

不到长城非好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势力的辉煌不能代表将来的辉煌
现在就要靠我们自己了

TOP

挺直脊梁做中国人!不会躺在历史的功劳簿上。

我爱我的祖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长城给我们除了震撼就是中国的伟大,顶了

TOP

0820.JPG (99.16 KB)

08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