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pal,nepal

这是我第二次去尼泊尔,刚下飞机,就闻到了熟悉的咖喱味道。我重新回到加德满都的巷子里,在嘈杂的拐角和人擦肩而过,再次在夕阳中俯瞰整个加德满都山谷,在费瓦湖边看鱼尾峰。两年了,尼泊尔依然是那个尼泊尔,除了飞涨的物价。
最后的罢工给我们带来了点麻烦,但是这的确是件很欢乐的事情。
000.jpg
飞越喜马拉雅,珠峰上的旗云

001.jpg
擦玻璃的孩子

002.jpg
阳光倾泻,印度人和孩子

003.jpg
猴庙

004.jpg
杜巴广场

005.jpg
尼泊尔孩子

006.jpg
尼泊尔孩子II

007.jpg
某个tea house

008.jpg
sunny geust house的厨房,这里有最好吃的牛排,窗外就是8000米雪山

009.jpg
路过

010.jpg
火炉边聊天的向导

011.jpg
鱼尾峰

012.jpg
poon hill 看道拉吉里

013.jpg
kitchen

014.jpg
窗前的向导

015.jpg
geust house的小广场

016.jpg
巴德岗

017.jpg
巴德岗佛塔下

018.jpg
nepalese

019.jpg
罢工时的巴德岗佛塔

020.jpg
sunset

021.jpg
足球

022.jpg
欢乐的罢工

023.jpg
罢工集会

024.jpg
墙上的罢工海报
3

评分人数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膜拜

TOP

暂时去不了
看看LZ的照片也很不错

TOP

尼泊尔啊尼泊尔,什么时候轮到我去膜拜啊,
一年又一年,我,已经要走不动了
……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修改那张特别喜欢的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10-5-10 23:02


很好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修改那张特别喜欢的照片

10050715406ac20458b8a3b0d6.jpg (329.57 KB)

10050715406ac20458b8a3b0d6.jpg

TOP

照片很有冲击力~~
支持~~
有一张照片有冲动重新处理一下~~ 很喜欢那张感觉~~
服务器不好意思~~

TOP

尼泊尔开打了嘛?
killy 发表于 2010-5-10 14:03


AARON说暂时消停了,不过他今天好像就要回广州了~~~

TOP

尼泊尔开打了嘛?

TOP

那墨镜一戴,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么显眼了,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