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忙推荐个卡片机~

用处:老婆机
价格:不高于3k
要求:焦段长,人像优化,兼容风景,有副电可用,卡片

本来看中了松下的DMC-ZS7,但看了下评论,GPS很弱而且开启后特耗电,只能使用原电,ISO800以上就惨不忍睹了,防抖效果一般,
又没想法了,看看各位有啥意见

海外真是模范L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恭喜

TOP

订了红色的松下ZS7,349刀,上周末带老婆去看了看机器,对这个比较满意,
其实F80EXR价格最实在了,才290刀不到,~

TOP

没见你怎么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0:24


拍照的机会比较少
D80也用的不多

TOP

他去杭州拍过一堆照片

TOP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5



没见你怎么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倒是有这个说法,不过还不如直接去日本买呢

TOP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10:46



据说,美版的日货质量最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