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eijing,we will be back!

车还行驶在回家的路上,高架边的烟花阵阵,依稀令我还有一些些过年的感觉,上海的天气有些闷,忽闻周三温度将超20度,我,开始有些不适应没有寒风的冬天了…
闲话少说,小集体照的来——
外加一位姗姗来迟的小朋友——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jpg (68.0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jpg (58.1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先mark,晚上回去再看

TOP

做好心理准备点进去看也还行的
问题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一下子跳出来还是很吓丝丝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25 11:12


反正我昨天睡得很好。

说起木乃伊来,自然博物馆里面也有一尊呀~~~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话说吾的放牛班高中,完全就是个笑话呀~~~有空吾想想是不是再写个华丽丽的高中23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你有说书的天赋.我拭目以待

TOP

最后那副画老搞笑的哈哈
泰国不是把这事业发展的很好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01:11


是笑话呀~~~关于ENC的笑话~~~

另外,除了那个木乃伊,后面的留言很搞笑啊~~~吾看得很开心~~~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哪~!
翻了田义墓后一篇,居然看到了田义墓那个木乃伊~~~~
吓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00:46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话说吾的放牛班高中,完全就是个笑话呀~~~有空吾想想是不是再写个华丽丽的高中23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