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50 in winter

今天上班是件很悲惨的事情,放着大好的太阳不外拍就如放弃N便宜的机票不走一遭一般,尽管要熬到下午四点才下班,仍然一早背着机子上单位了。好在今天值班的领导伯伯网开一面——好歹咱都一个属相么呵呵——恩准吾3点半就能走人了,OH,YEAH~!
由于晚上约了一大帮子腐败份子东来顺,走远拍是不可能的了,那么,苏州河畔的M50,就是它了!
想想上回闲晃已然3个月前了,虽然今天么啥展览,但是对吾这种外行来说,已经足够了……

IMG_7452.jpg (69.77 KB)

IMG_745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lsd 手套买了么

TOP

LSD
今天很快乐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至快乐!!

TOP

哎……明天无论如何得买副手套了的
今天冻死吾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的留言看的敏敏好得意的

TOP

吾的东东就噶吃香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敏的照片,看得5赏心悦目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敏敏的手套,看着好暖和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1 19:49

说得都不好意思了的
吾会再接再厉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