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太阳国考察记

再挖个坑,这次不是我的游记,是我高中同桌的~~~这姐姐是典型宅女,不认路,不吃苦,出门游玩一定要跟跟~~~但是写得还是蛮有意思的~~~最近写不出游记,顺点别人的~~~

-------------------------------------------------------------


首寄语:
在姐姐超级大亨摆弄完毕,宫心计跟完,今天人力资源考完,且尚距下一场考试仍有5个工作日的悠哉心情下,决定动笔记录偶第一次出国的心路历程,嘿嘿,没办法,一把年纪了才第一次出国,总要稍微纪念一下的。

想写的东西挺杂的,于是决定分篇记录,我呢,随便写,您呢,路过就看看呗,也不枉费姐姐大冬天码字还是很艰辛的。。。

——————我是一条坚忍的分割线—————————————————

来回坐的都是日航JAL,服务的品质还是很有保证的,航班直接往返于浦东与成田机场,因为乘坐的日本人偏多,据导游说,我们出关相比其他航班要省时省力很多,出了关口基本上就能上车了,不像其他航班还需要捣鼓小列车什么的,出关审查也相对较松

日航上还有一段趣闻,听闻日本的可乐要比国内的好喝,于是乎,本着吃一罐赚一罐,即是小日本亏一罐的理念,我们勇敢的对着美丽的空姐嚷了一句:“Excuse me”,美丽的小姐猛一回头,灿烂一笑:“哪能刚”,把我们雷的外焦里嫩啊。。。空姐说,我们看上去就像上海人。。。(JAL上会配备1-2名中国籍空姐)


飞机.jpg
机翼上有太阳标记,很惹眼


带着日本凭什么说比中国好的嫉恶如仇的思绪,下了飞机,开始了我的日本考察之旅~

To be continued……
2

评分人数

娘亲的口吻。。。是伐
油油 发表于 2010-3-23 12:12


是的,你眼妈的文笔~~~吾后来忘记继续贴了~~~

TOP

日本阿日本阿。。。
今个网上找东西的时候又找到了这个牌子,它家咖啡吧5很早很早就老想去一次了(08年开始想的),只不过貌似要走绝对的自助游,5非常喜欢的一个牌子的银饰展示和粉丝集会的地方,一声叹息下

http://www.jap-inc.com/gas/rock_star_cafe.html

〒180-0003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2-3ノア吉祥寺2F
(1Fラーメンぶぶか)
吉祥寺駅南口(公園口)より
徒歩20秒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再挖个坑,这次不是我的游记,是我高中同桌的~~~这姐姐是典型宅女,不认路,不吃苦,出门游玩一定要跟跟~~~但是写得还是蛮有意思的~~~最近写不出游记,顺点别人的~~~

------------------------------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8 21:16


娘亲的口吻。。。是伐

TOP

建议每一位拿到10000纸币的TXM都往这位主战派的脑门上重重的弹上3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外事不决用Google——

新版纸币上的人物头像分别是:

10000日元——福泽谕吉,福泽谕吉是明治维新时期的日本重要大臣

5000日元——樋口一叶,樋口一叶则是明治维新时代的年轻女作家

1000日元——野口英世。野口英世是日本现代细菌学创始人

但是~!!!
被誉为“日本近代文明缔造者”的著名启蒙思想家福泽谕吉(1835年—1901年),正是这位出身低贱而又性格叛逆的学者,在100多年前将原本崇尚中华文明的日本引上了“脱亚入欧”的道路,并推动日本一步步走向了侵略扩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元上的人物记得是教育家、作家啥的~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培训的时候日元讲得不多(日元基本上么假钞而且回收很及时的)
美元……用了一整天+半天,原因如上对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苦,辛苦~

TOP

有温泉照 伐

TOP

发现这位JJ写的风格很像S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