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山流水遇知音

最近在看蔡锷与小凤仙
感觉蔡锷的最伟大处反帝北伐,促使袁世凯退位,否则现在的中国元首还在世袭

[flash]http://6.cn/p/OtYLWRng22sj07H9uj1diA.swf[/flash]

22

TOP

中国现在不是世袭制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6 20:13

你又来捣浆糊来,明摆不是世袭的。江江糊糊那才是世袭
美国的领导人诞生是经过头破血流直到大选最后一刻才知道。
中国的5年前就知道了。

TOP

和:禾木旁一个口,人人有饭吃
谐:言字旁一个皆,人人能发言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0:10

大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6 23:34


和:禾木旁一个口,人人有饭吃
谐:言字旁一个皆,人人能发言

TOP

毛*太*祖, 万岁万岁万万岁……………………

TOP

中国现在不是世袭制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6 20:13


你太直白了

TOP

中国现在不是世袭制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6 20:13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种教育片应该领导多看看,尤其是换届选取的时候。

TOP

中国现在不是世袭制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