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市区扫街成果展。。。懂的入^_^

痴头怪脑的一天即将过去,纪念一下好了。。。
先发第一张,走过路过——四明公所旧址(忘记调ISO了,请大家忽略。。。)

IMG_6327.jpg (76.92 KB)

IMG_6327.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伐错~~伐错~~
现在老城区越来越少了``

TOP

MINDY啊,个几阿拉要出名了~~~

TOP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0 14:38


CD

TOP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TOP

侬库以达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吾两顿并一顿,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3:49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生煎还要哇啦,给我你的手机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47
算了算了
8好意思的,下次不下雨,你过来,我请你一起去吃

TOP

楼上的生煎还要哇啦,给我你的手机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