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统计统计有多少人玩三国杀!以便组织

同题!

自己买了2付牌,看看有多少人玩,好组织

4月份的时候在徽杭被海外勾引了玩了半幅,到现在也没搞懂也没机会搞懂的说
楼主不介意教笨小孩的话就算偶一个呗^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懂,路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和同事玩过一次,挺有意思的,召集的话,算我一个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3


我靠,我就知道这些,么玩过!~

三国杀已经很繁琐了!~

TOP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TOP

昂~这个又系虾米新式武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