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库布其沙漠--狂野归来

库布其沙漠--狂野归来

DSC_9565.jpg (170.8 KB)

DSC_9565.jpg

DSC_9557.jpg (189.32 KB)

DSC_9557.jpg

DSC_9566.jpg (141.83 KB)

DSC_9566.jpg

9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这帖子被我同事翻出来了

骆驼,我同事说我如果去沙漠,她也要一起去,我如果不带她去,就让我在公司永不安宁。
我同事也要全程租匹驮人的骆驼。。。

我觉得,这个帖子先从坟墓里出来晒晒太阳先。。。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劲爆照片还有吗?继续发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什么时候再组织,我报名,上次报名因为突发事件所以没去成,这次一定一定一定要去。。。。。

TOP

人尼??怎么没有人组织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为啥上海队只有六人?以后我也要去!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可能往类似乌镇或苏州方向吧。。。

没想好,最好是我们的中间站比较好。

你的msn是什么名呀?qq又是什么名?
应该加过,就是找不出你来。。。。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5 14:22


统统叫 天奇
我的MSN:bookrun@hotmail.com  QQ6861277
我基本不上的,你有活动直接发我消息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喵你真强
爬坡可以用站姿
还有骑车一定要带头盔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10


是的,没有时间去买头盔,感觉还是不放心的。
而且,昨天有我了的第一摔。。。
和同去的一个骑伴,在递给他能量棒的时候。。。
两车的把手碰在了一起,卡了。。。
呵呵,我只是腿轻轻擦了一片,
他却来了个驴打滚。。。
幸好只是摔到泥地上。。。
我们俩都笑了老半天,忒丢了。。。

骑车时我觉得人往前扒一点,可以轻松很多,而且速度也快。
没试过站着骑。。
今天就觉得膝盖不舒服,
其他到没什么。

找个时间骑一次吧,你们组织一下。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喵你真强
爬坡可以用站姿
还有骑车一定要带头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能往类似乌镇或苏州方向吧。。。

没想好,最好是我们的中间站比较好。

你的msn是什么名呀?qq又是什么名?
应该加过,就是找不出你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