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贴------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转贴自8264


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本帖最后由 飞雄 于 2009-4-20 17:23 编辑

周末出行前,随便照了几张,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顶包里还有件衣服,右边橙色防水袋没装,只要压缩出气体,体积也不大,塞进包内不是问题。


下图标注了一下(睡袋是充绒400g,总重700多g),估算总重13kg左右,水袋较重,可能有3.5—4kg。
装包顺序:从下到上(有些是在同一层),睡袋—天幕—A字塔帐篷—充气垫—食品压缩袋—地钉、风绳、PSP塞空隙—水袋—炉具—食品盒—地布—纱帐—茶壶—杯子,顶包内:衣服、电筒、BD营灯。
大件的基本都是平放的。
背负感觉没问题,走了5公里没多大压力。



后面有朋友问“啥A塔呀还带纱帐?"
疑问解答:淡淡的A塔,纱帐自己找站内“沈阳小懒猫”定制的,适应南方夏季用。

0904191213a840542e22fdc4db.jpg (255.62 KB)

装包前

0904191213a840542e22fdc4db.jpg

0904191423dd5b430df2a6cb5f.jpg (267.9 KB)

详细描述

0904191423dd5b430df2a6cb5f.jpg

090419221219a5cc649fc35491.jpg (431.77 KB)

天幕+内帐

090419221219a5cc649fc35491.jpg

0904191201478b12b689004056.jpg (205.8 KB)

装完包后

0904191201478b12b68900405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看到我的70L的绿色小鹰MINI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3:09


你那个70的是氩气 小鹰他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成本决定论,你出门不只是带一个包而已

TOP

这包是不错的

TOP

看到我的70L的绿色小鹰MINI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65L的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22 00:38


糨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65L的

TOP

38L的小鹰实际大小可以多少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5:19


44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好很强大的小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现在看得到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