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arey的四月厦门物语...53楼更新PP

四月,计划已久的厦门之行终于实现,虽然安排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状况,但都阻挡不了我的脚步,出发前2天突然感冒,带着微烧我踏上了去往厦门之路,心情半暖半凉...鼓浪屿、厦大、白城海滩...我来啦...以下图片伺候

鼓浪屿岛上最美的教堂,在木棉花映衬下的天主教堂,新人们拍婚纱照的必经之地,我也很稀饭,估计这个构图是摄影师们的最爱吧...
6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此帖的照片似乎都看不了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4-26 14:52


可以到我的开心上来看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此帖的照片似乎都看不了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有70200了
可以一显身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转战人像吧,有机会我给你做麻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慧慧还是很有才华滴,人家是模特摄影双修,唉,底子好,没办法。我想整容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21:16


你想做道具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慧慧还是很有才华滴,人家是模特摄影双修,唉,底子好,没办法。我想整容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场面,很考验后期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41

大场面的后期要分块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奇怪,昨晚梦到自己在鼓浪屿拍照。。。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海边两枚

http://images.blogcn.com//2009/4/13/9/careydai1981,20090413214846865.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9/4/13/9/careydai1981,2009041321484706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13 21:56


照片看着很舒服,很享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