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快报名参加20-22日景德镇瑶里摄影团采风

偶发贴晚了,大家看贴,有空能去的可打电话给我,13764159388,周五8点在人民广场武胜路那里集中http://www.photofans.cn/forum/showthread.php?forumid=40&threadyear=2009&threadid=25599&PHPSESSID=a638f38d55b8f28a0da77dd825c783be

端午是周四,那么周五请假就可以四天了的

TOP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54

初定端午+2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蛮好的行程。就是时间有点紧张。

TOP

那个是我的目标
目标

TOP

小马哥你周周出去玩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TOP

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
今年主打江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挪一下地方吧
放到结伴同游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应该算是结伴同游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