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6-8日公盂活动网上碰头会——提问及回答整理在第二楼

公盂徒步穿越活动的兄弟们有什么疑问,请在3月1-3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33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羽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冲锋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36日晚上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36日晚上20:30天桥下


出行人员情况,大家看看,有没有错误的地方,如有发现及时告知很MAN的领队或月光不锈这家伙


          公盂自虐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住宿情况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 
流浪喵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zephyr_us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qiankun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奶糖人民广场 
Boris南方商城农家
满天星南方商城 
michiko人民广场农家
nanocreature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Garrett人民广场农家
神秘树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1)人民广场农家
Sephiroth人民广场 
Sephiroth(挂1)人民广场农家
mindy人民广场农家
Garrett(挂2)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mindy(挂1)人民广场农家
高登(挂1)人民广场 
高登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批诺草哥哥人民广场农家
树林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精灵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 
小兔子(挂1)人民广场 
小兔子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小兔子(挂2)人民广场农家
野骆驼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2)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1)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xiaofeim人民广场农家
Samyu人民广场农家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大家玩好啊!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好好休息

TOP

牙齿肿了 还发烧了
我实在顶不住了
我的2个挂去的
各位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安心去爬吧,你的菜园有我照看,你大可放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人不少,包什么车呢,不会人坐下了,包放不下了吧,貌似精灵喜欢超大的帐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5 09:22

安啦安啦,打包走人。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次人不少,包什么车呢,不会人坐下了,包放不下了吧,貌似精灵喜欢超大的帐篷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到山上再纠结吧。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出行情况,请大家关注一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JJ给你拿主意了:ANNE去!~!!~!!!


打好包周五跟着XX上车就对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