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柚子也不能吃了_zt

周六在沃尔玛逛了许久,橘子是不敢买了,琢磨了半天,买个柚子吧,这玩意儿吃起

来不比橘子差!

买回来一直没有吃,今天忽然想起来,是时候该消灭它啦!

掰开一块皮后,雪白的柚子瓤露出来,但是跟以往不同,紧贴果皮的薄皮居然自然地

剥落了。。

紧接着,悲剧发生了,随着我的手指一掰,一条白色的蛆虫映入我的眼帘,柚子瓤上

出现了它旅游般的米黄色轨迹,怎生一个恶心了得!!!


pic07768.jpg


pic04204.jpg


pic28668.jpg


pic09127.jpg


pic18920.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挺厉害的,皮那么厚也钻得进去哈

TOP

有虫没关系
炒熟了就可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 毕竟有虫的是少数
想想当初在学校食堂里面的“荤菜”吧

湖南沙糖桔偶最近一直吃滴,很甜哒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最爱啊,还有什么能吃的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啊~~~~~~~~

TOP

册那~以为漏出来的那块肉肉是虫~~还好不是
腻心~

TOP

好恶心啊,还好不是只剩半只

TOP

大米放久了也会出虫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昨晚还买了个呢,不敢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