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7414.jpg (136.65 KB)
下载次数:35
2008-6-15 00:10
DSC_7423.jpg (125.51 KB)
下载次数:32
DSC_7495.jpg (127.54 KB)
下载次数:33
西里L'Evol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44 发表 我觉得肉不肉的问题很难有个界定,到底多少光圈下肉 8514的2肯定比8518的2要好很多,再说我觉得焦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的35/2我只用2.8以上,只有拍人我会放2,2.2,2.5上,因为那种肉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和,尤其是近距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5 发表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5 发表 不是,我可以联系到很多。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56 发表 月光,弄要亲自出马了啊,嘿嘿,那记得叫上我哦
葡小萄 当前离线
排长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1:43 发表 天奇。下次要模特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