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人呈现了自由国度的坚韧,最后一刻终不放弃,估计能踏过加纳!
而英国这种丑陋足球还是死于德国的铁蹄之下吧,早死早反省,4年回来才能凤凰涅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09:16

我也很欣赏美国队,足球在美国根本不被重视,被称为足球的第三世界,没有一个大牌球员,但是人家却踢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雨意 发表于 2010-6-24 16:58

今年南非世界杯看不懂,太黑了,外围庄家赢得翻了好几番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丢人啊丢人~~~

TOP

黄健翔呢,灵魂附体呢?
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注意最后面的亮点

射手榜1.jpg (46.36 KB)

射手榜1.jpg

亮点.jpg (27.95 KB)

亮点.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其实大家都怀念08年欧洲杯~太精彩了,少了翻盘大师土耳其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比赛的高潮从79分钟开始~~~这比赛~~~诶~~~之前干嘛去了啊~~~

TOP

但是美国的校园体育异常强大,所以就算不重视也照样能力不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4 22:39

+1
我一直以为法国队已经够让人恶心了
没想到意大利更当仁不让
看来只有更丑陋,没有最丑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