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2-7 01:18 发表

???



别郁闷了,神话不会有人听的!!!!!!!!

TOP

士兵之家!
到士兵之家看XDJM的游记,分享大家的快乐,就好像捧着茶杯坐在沙发看报纸的感觉,很温馨。
如果士兵之家这个板块仅仅宣布些活动、时间,成了宣告栏,令人惋惜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一 二 三 举起你的右手支持士兵之家,二 二 三举起左手支持士兵之家。转个圈三 二 三跨出左腿支持一哈,四 二 三踢出右腿再支持一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你是不是说
比如:点击“婺源归来”  出现很多东西对吧。
添加子话题怎么办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8 10:53 发表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又可以多2个版主^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是Jerry的地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味的提议吸引力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同意一味的建议

TOP

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具体的改进建议方案,我会再研究一下,完善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