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不是混睡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12:38 发表
还好不是混睡袋




还好不是暖宝宝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混帐?男人不也吃亏的嘛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混乱...混乱...一踏糊涂哦!!
男人都变热水袋,取暖器和暖宝宝了!!

TOP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同意同意,举双手赞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5 12:13 发表



混帐为了取暖?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大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哦,羊哥的话绝对专业哦,本来发条帖子找个话题大家发散一下思维的,没想到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按照Lily的理论,我和你的眼神都不属于安全地。 (拉个垫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