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去看看大理石的伏尔泰头像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8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07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