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TOP

好象都有道理,不过我投过了 坚持“士兵之家” 再错也不回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2-6 10:21 发表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一味的说法也很有说服力的,建议多开“孙子兵法”和“另劈版块”两个选择,谢谢。如果现在的“其他”能分流出来的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觉得还是在士兵之家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比如凯旋回来的一个贴,照片各种各样。那么擅长拍人物的就可以发个人物图片贴,擅长照景色就发个很有意境的风景图片贴。擅长PS的就发个合成桌面贴大家分享;同理,擅长写游记的,就把游记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活动后的三清通知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方便大家查找。

这样的话,不用另外开版块了,只要把凯旋归来做成一个论坛官方活动的集中地,每次活动做一个小的单元,每次回来添加一个单元。

另外,个人或者结伴旅行回来的照片,游记,可以自己酌情,发在士兵之家或者孙子兵法里。看你的目的是娱乐大家,还是为大家提供攻略了……

如图所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6 19:19 编辑 ]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38.15 KB)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44.29 KB)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很好的想法!我支持!不知道操作起来有难度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坚决支持在士兵之家,这可是俺的革命根据地呀,俺以前就是靠游记与水把这里经营好的,这可是优秀的传统,要坚持!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恩,把凯旋归来作为官方活动的总结地。

每个活动作为一个次版块,即我说的单元。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5 21:07 发表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