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22:56 发表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我结婚时,把要请的人的名单给你,你帮我写请帖寄信就行了,这样不就没问题了吗?哈哈,老山羊还是蛮管用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也来参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31 发表
哈哈~~我也忘记了!!我要和英俊碰头的,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我不在的;
要不就延到周四!!领导是否恩准???

版主会议不改变的,反正是9点,大家忙好了,能赶回去的就回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两件事没应该没我的事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5 09:03 发表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那个祖宗呀!!

TOP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5 12:28 发表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别胡说,肯定是小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