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各位夸奖!
最近家里的电脑还是网络有问题了:
下载很快,上传好像也没事,就是不能上传图片!
下午两张在单位贴的……

TOP

这孩子可爱的,真想捏一把

TOP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5:08 发表
好可爱啊,哈哈,再贴点


你也快了吧, 赶紧也来一个啊

TOP

更新……对比度调太高了些……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7-11-12 14:22 编辑 ]

TOP

奇怪了我家的电脑,前面说到死活不能发图片,可是昨天发现,将DC原片JPG品质,压缩率弄小些,另存,还就行了!

难道只能发模糊照吗?

TOP

咦?怎么置顶啦!

发几张几月以前的,效果不怎么好的,但是有些另类的吧:

看什么看?(表情切换中……)


吃什么吃?(衣服置换时……)



戴什么戴?(伸手扯掉前……)


笑什么笑?(妈妈散发后……)

TOP

来张浴照!

宝宝洗澡图

TOP

好可爱的小宝宝,可以代言米其林轮胎了,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