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2 19:21 发表

我错过了,深度后悔当中!!!!!!!!!!!!!!!!!!!!!!!!!!!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个人觉得气势还没拍出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22:07 发表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我是刚踏出布宫的门,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

TOP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

哈哈,老姐,你很羡慕我吧?羡慕不来的哦HOHO!!!!!!!!!!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到底传说中的洗手间是什么样的?没人拍过么??偶也想看...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说个个人意见,楼主别生气
你的好些片子的构图有种让人一头撞到门板上的感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天奇的照片真不错!!
这张图的构思很不错,如果景深更大些,光圈放到F11或F16,广角用到最大或竖拍的话,或许更能体现出台阶的深远,历史的长久,饱经的沧桑

TOP

漂亮

TOP

除了台阶那张比较有气势!!
其他的,天很蓝,强很白..
色彩感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