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去年设计了个中秋礼盒,相信有些兄弟姐妹们已经够入过了,质量不错吧,今年老板要我们大家把去年的存货清掉,我看了下还有1万多个。。。不是小数目,废话不说,东西是美国的品牌,设计是我做的,定价68,多少价格都一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2:02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团购吗?我要3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5:22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