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递费你们出哦,可以到我这拿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是在福山路海神诺富特对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对咯!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团购吗?我要3个吧

TOP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去年设计了个中秋礼盒,相信有些兄弟姐妹们已经够入过了,质量不错吧,今年老板要我们大家把去年的存货清掉,我看了下还有1万多个。。。不是小数目,废话不说,东西是美国的品牌,设计是我做的,定价68,多少价格都一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2:02


你们老板真辣手。
库存居然还要你们设计师自己来处理…………
BTW,是MINDY不是MACY.

TOP

团购吗?我要3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5:22

大哥,你收集杯子啊,你上次不是刚买过吗

TOP

上次的送给我妈
结果在西安的时候忘在taxi了d

TOP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


我本来想让海外帮忙团购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