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 02:34 PM 发表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