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晓得弄喜欢西班牙~~~

TOP

德国嘛事儿没干,防守反击中只剩下防守了
西班牙控制了场面,赢下比赛情理之中。最后2打1弄残废可惜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晓得弄喜欢西班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23:00

我晓得侬饭欧洲系,撒宁叫今年么南美系了,个么5只好支持下罗曼语系,至少是拉丁前身的西班牙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西班牙果然后来状态越来越好了,德国的强项快速防守反击也就那么几次,其他时间都是西班牙在捣腾,充分控制比赛节奏的打法我不是不赞成,但是太磨人啦,虽然脚法那个叫真的好,失误率低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这次太保守了,同前几场判若两人。打防守,这不是他的特长。勒夫要负主要责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刘建宏这个白痴,我实在忍无可忍。这种人居然还在央视混这么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政治足球~
博克斯的西班牙不如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华丽,但实用,只是比赛昏昏欲睡~
勒夫换人太早~
西班牙控球能力很强,而且丢球后回防速度非常快,德国找不到打阿根廷那种反击时以多打少的机会,西班牙用牺牲托雷斯来加强中场的方式获取了中场的绝对控制力,而比利亚也更像是一个中场球员,接应多于寻找机会射门,从根本上来看,双方都在搞防守,只是德国是立足于不让对手射门,而西班牙是不让对手拿球,德国寻找机会进入禁区,西班牙在禁区外不断传球。

TOP

上半场双方都保守,下半场西班牙进攻手段和套路都有所增多,建立在长时间控球的基础上,最终将攻势转化为进球的。
决赛看西班牙VS荷兰,看来也要沉闷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荷兰不是西班牙对手

荷兰对巴西上半场,被巴西全控制,要不是梅洛牌炸弹爆炸,决赛应该是巴西对西班牙
西班牙中场控制力在巴西之上,只要西班牙不犯致命错误,冠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荷兰不是西班牙对手

荷兰对巴西上半场,被巴西全控制,要不是梅洛牌炸弹爆炸,决赛应该是巴西对西班牙
西班牙中场控制力在巴西之上,只要西班牙不犯致命错误,冠军
Garrett 发表于 2010-7-8 14:30

我只能说荷兰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