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8 12:22 发表 只记得三年前春暮的那晚,黑灯瞎火的石板路,安静的溪流,人乱走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7 23:02 发表 HR! good!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8 10:20 发表 4.5年前的春天去的婺源,当时还是个刚刚时髦起来的自助景点.庆源和江岭的春色怡人,油菜花,梨花甚至个别的桃花竞相开发.我住的农家门口参天高的白色梨树在阳光下落英缤纷.官坑徒步一段,驿路梨花石板路,和风扶面.山脚下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长溪之105526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9 发表 江岭的梯田油菜堪称一绝。。。。。两年前去的。。。。。。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单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0 10:29 发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0 13:11 发表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