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今天下午发货,要不我退给你60先,藏在中秋节的盒子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1:14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这样我先退你这些钱可以吗?我把他藏在中秋的杯子里面,如果有的话我另外通知你看如何?我中午12点半给你们拿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1:3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好的,多谢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1:43
小飞马,我的第一个产品和第二个产品的货还没有到,我算了下,退你86,我把钱压在盒子的下面,记得拿哦!现在给你发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4:11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阿永,一个杯子的钱我也放在你的盒子里面,是我退给你的60块哦,快递你还是到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4:13
好的,ms我套了把现:) 那那个杯子什么时候有货,你通知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4:24
那我帮mindy也支付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2:55